close








是夠了沒有  ?
我是我  、  她是她
不要把我和她畫成等號
充其量不過就只是個好朋友而已
又不是什麼男女朋友更不是T
槓麻什麼事都要把我們混唯一談



她有她得作法
我有我的思想
拜託
不要再扯在一起了好不好
很累
真的  ...



我不是她的褓母
更不是她兄弟姐妹
不要前一句說了什麼
後一句就接那她呢  ?
好像我丟下她不管什麼的  ...
知不知道這樣的感覺很糟很糟很糟  !!!



不爽



拜託  !!  別跟我說對不起好嘛 ?
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別再把我和她混在一起就好
我們不是連體嬰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