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買個抱枕
嗯哼嗯哼  ~
又想起我 "  肖想  " 很久的牛牛拖鞋抱枕  ...



上網拍看了一下
居然有耶  ~
而且還便宜200多塊
才680元
爽翻了我 XDD



等下禮拜領錢
我就要給它買回來



- - - - - - - - - - - - - - - - - -



沒想到
我還會渴望愛情  ...
看到街上情侶摟摟抱抱
還是會羨慕  
但我還是相信寧缺勿濫  ...



唉  ~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好
怎麼樣都是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