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東京 - 迪士尼樂園


今天是我們期待好久的迪士尼樂園 !!  

今天5點多就起床準備,要搶在迪士尼開園前到現場,不然絕對會排到天荒地老

但我們7點40幾分到迪士尼的時候前面已經是滿滿滿到溢出來的人潮,迪士尼的魅力真的太可怕了啦 !!!

一入園後我們兵分兩路,兩個人去抽飛濺山的FP(快速通關券,抽一張FP須等2小時後才能再抽另一次)

剩餘5人去排幽靈公館,還好剛入園人並沒有這麼多,幽靈公館排約10分鐘就玩到了

樂園的設施都比較偏小孩喜歡的,不可怕刺激度也普普,但就是能夠激發童心  

因為我們的飛濺山FP時間是9:35,趁著還有空檔就去玩了幾個不太需要排隊的小遊戲

但也都排了大約20分鐘,這好像是迪士尼的常態  ,像是彼得潘、白雪公主等等...

而且那邊的禮品店實在是很可怕,只要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手滑,不小心就會買了一堆東西 XD

 

再去玩飛濺山之前,我跟小哥衝去抽巨雷山的FP,很幸運地抽到12:10

然後再回到飛濺山跟大家集合,有FP真的不一樣,原本預計要排60分鐘的設施

我們只花了10分鐘就玩到,簡直就是VVIP,有一種光明正大插隊的Fu !!


飛濺山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很像,但是他一路上都有許多童話場景,刺激的遊樂設施也變得不會讓人緊張 ~

 

然後趁著FP的空檔又去玩了幾項設施跟到處瘋狂拍照,然後還特地繞去明日世界抽太空山的FP

然後才回到巨雷山,當然有FP在手希望無窮,又是個VVIP的概念,爽度破表 ~
巨雷山就是六福村的瘋狂列車,對我來說實在是一點都不刺激 哈哈 ~ 

 

不知不覺也到中午吃飯時間,超級感謝小哥早早就幫我們預訂了東街咖啡廳,不然連吃個飯也要排到天荒地老 ...

這邊是吃義式套餐(日幣2040元),不得不說還好有小哥在,不然連菜單都看不懂 XDD

一頓飯吃下來也花了我們2個多小時,吃飽喝足後就在世界市集稍微晃了晃,為了晚上血拚做場勘 

 

然後晃到明日世界先抽了星際旅行:冒險續航3D的FP後,就直接殺去玩太空山,這大概是整個迪士尼最刺激的設施了 !!

玩完直接接著玩剛剛抽的星際旅行:冒險續航這個設施,我們真的超強大,不到1小時玩兩樣FP  

然後就準備跟小哥說掰掰了 ...   因為小哥只能請3天,隔天要上班,所以只能搭晚上7點的飛機回北海道

 

927-54

告別小哥之後,我們又玩了幾項小遊戲,而所有的FP也都已經被抽光了

這代表著之後所有的遊戲都得排隊啦啦啦 !!   喔不 ~  

 

晚上我們看完夜間遊行後,又兵分兩路,有人去排小熊維尼獵蜜記

有人去看心願寄星空煙火秀及童話之夜,但煙火秀因為天氣不好而取消了 ...


不過我個人是大推童話之夜,灰姑娘的城堡變成有生命的故事書,光看序幕跟聽主題曲就已經讓我好感動了 !!

迪士尼樂園已經不只是小孩的天堂,也是大孩子們回憶的地方啊~~
我最愛的茶壺太太跟小茶杯chip說了一部部經典的童話故事

童話之夜大約20分鐘,看完整個起雞皮疙瘩意猶未盡 >W<

 

結束之後開始我們的血拚行程,殺到商店大買特買,然後人一樣是爆炸的多 ...

整個就是硬要待到最後一秒才願意出園,準備搭電車回飯店時已經10點半了

明明待在迪士尼14小時,可是怎麼還是覺得玩不過癮阿 !!

 

幽靈公館(FP)→小飛俠天空之旅→白雪公主冒險旅程→飛濺山(FP)→豪華馬克吐溫號→

仙履奇緣童話大廳→巨雷山(FP)→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現→東街咖啡餐館→太空山(FP)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FP)→星星火箭→大賽車場→高飛遊漆屋→唐老鴨汽船→奇奇帝帝橡樹屋→

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夜間遊行「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城堡旋轉木馬→童話之夜

 

我們零零總總加起來也玩了17項遊樂設施加2項表演

FP的設施總共也才7樣,我們就玩了5項,有1項維修  ~

我們好厲害押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酸 的頭像
酸酸

﹝幸福 〃 原來我們這麼近﹞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