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在家突然覺得左下邊智齒開始隱隱約約作痛

雖然晚上稍微好轉,但只要咬緊牙根還是會有點酸痛的感覺

 

因為我的下排兩顆智齒完全是長歪的

也就是人家說的水平智齒(阻生齒)

處理起來超級麻煩...  

 

之前總抱持著能拖就拖的心態

能不去看牙醫就不去看 !!

本人超怕看牙醫的阿 ~

光想著牙鑽跟牙齒痠麻的感覺就渾身起雞皮疙瘩 

 

到了周一晚上,來到士林大東路的永慶牙醫診所

之前有過一次拔上智齒的經驗,因為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就結束,對醫生還是有一點點信心啦 !

但是一躺在牙醫床上,還是開始肌肉緊繃,腳還會小小的顫抖一下

不管怎麼心理建設還是超級怕的阿 !!!  

 

醫生在我下排牙齦上打了3針麻藥

說真的醫生技術真的不錯,打麻藥的時候我幾乎不會感覺到痛

大概5分鐘後整個嘴巴就開始麻了

之後就開始聽到牙鑽在瘋狂切割我的牙齒,還有燒焦味啊 !!

接著又看到醫生拿了一堆東西在我嘴巴一直橇一直用

還隱約聽到牙齒的斷裂聲 ...

雖然過程中我一點都不會痛,但是還是很可怕啊 !!!

 

最後終於把我頑固的智齒給拔出來了

醫生還拿給我看,整個都是血阿   

最後自費1000元填了一個骨膠原蛋白,醫生說可以幫助術後傷口復原

也可以讓牙齒不會因為缺了一個洞而移位

最後縫合傷口,約了下周回診拆線 ...

 

回家的路上麻藥慢慢開始退了,所以開始越來越痛了阿 !!

到家之後簡直坐立難安了,天殺的超級無敵霹靂痛啊 !!  

 

然後超想吃鹹的阿 ....

所以我已經開好我智齒好後的菜單了  哇哈哈哈

寶貝記得要帶我去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齒 拔牙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