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 (351)

今天依整個不舒服到了極點

原本早上想請個假的

但又覺得身體沒什麼事又決定去上班

沒想到到了公司後反而越來越不舒服

中午睡了一下才比較好

 

寶貝中午打來關心我

讓我感到很窩心

寶貝感覺也很擔心我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講著電話都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 

 

沒想到讓我更心痛的事情也發生了 ...

上廁所的時候居然把手機給摔了阿阿阿阿阿 ~~

螢幕瞬間變成蜘蛛網 

整個差點哭出來

 

悶報了 ...

一直說要存錢

卻每個月都存不到錢 ...

煩欸 !!

這次至少又要噴掉5、6千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