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 (2003)    

唉 ...

上班倒數8天

我又賠錢了 ...

真的是一種很靠北的心情

馬的

 

都要離職了

都不能好好的讓我離職嘛 ?

都要讓我每天過的很提心吊膽嘛 ?

我真的不想讓我上班的心情變的很糟

我也想要快快樂樂的離職

怎麼要讓我事與願違呢 !?

 

唉 ...

但是不可否認的

在這個公司讓我遇到了兩個好主管

孫副理和許主任

他們真的幫我幫很多

也不會因為我是新人就愛理不理 ...

比起其他笑面虎跟做作女好太多太多了 !!!

 

謝謝兩位主管的提拔

你們的教導我謹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