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不  ...


這週末要一個人待在宿舍  !!


我會發霉啦    =               =









小芬  、  隨便要去宜蘭


阿恬要去屏東


阿佩要去台中


媽媽咪咧


為什麼為什麼


只有我要留在花蓮  :(


我也想回桃園去  !!






怎麼大家都挑這週出去阿  ...


瘋了我  !!


一個人在宿舍


我會無聊死  ...  !!





又要當兩天的標準了  ˊˋ





後續  22 : 40  :





結果我還是要回去桃園


哇哈    =           =


宅女當不成  ...


買了糧食右屯在那了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