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二


大家都要回娘家  ...


我一早也跟著老媽回去  ~


噢       小鬼頭好多好多


還有好多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孩   XDD


回去吃個飯


女人坐在床上聊天


男人在客廳喝酒玩  "  希巴豆子  "  (  台語的骰子  )


結果今年發生了一件很讓人無言的事


男人們喝酒用混酒的方式


10幾的大男人醉到剩3個是清醒的


囧掉  ...


7姨丈還胡言亂語   = =


我爸酒醉在外婆房間睡著了


所有人幾乎都傻眼







下午6點回到家裡


又趕著續攤  ...


福利川菜吃飯





又是好豐盛好豐盛  ...


吃的好撐    =         =


吃完回家幫爺爺過生日


80大壽耶  ~


祝     爺爺健康活百二  !!


哈哈 ~








小姑丈還跑去買刮刮樂  ...


一人一張        害小姑丈破費了1400


不過我弟很屌  ...


重了大獎


拿到1000元


我爸、我大表哥各100元


大表妹是200元


結果1400又回來了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