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還是很衰  ...


剛剛軍訓考試考完的時候


拿起課本準備離開教室的時候  !!!


我的頭就狠狠的撞上掛在旁邊的電視機


然後


我還很冷靜很冷靜的走出教室


走出去的第一句話就是


「  幹  !!    真的好痛  」
















我的頭就這麼活生生的了一個包


媽咧  ...


痛到我快飆淚


有時候還會有暈眩感


=             =











果然果然


還是電視機比較硬  ...









話說


2點50幾分的時候


去阿佩佩房間拿東西


結果  ...


我又跌倒了  !!! 


罪魁禍首就是地上那灘未乾的泡麵漬  ...


有沒有這麼帶賽阿


一個小時受了兩次傷


該去簽樂透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