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個逼


今天是怎樣


什麼事都要跟我作對就對了  !?


一大早鼻子就再給我癢


不知道在癢殺小












後來回宿舍開電腦


槓  !!


電腦又再給我lag


外加滑鼠又給我秀逗秀逗  ...


一下能用一下不能用


這就算了












12點半


叫某人起床


好樣的  ...


前幾通響了沒人接


之後就全部給我轉語音  !!










好  ...  !


很好  ...  !!


非常好  ...  !!!


他睡前我千叮嚀萬交代


說手機別再給我出差錯


結果呢  !?


手機還是給我耍北爛  ...


杜爛死了  !!


今天又不用去了啊  ...  !!











煩捏  ...


到底什麼時候事情才可以結束  !?


到底什麼時候才不用在煩惱  !?


吼  ~


真的快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