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因為明天要 的關係


所以全校大掃除  ...


掃完大約2點


我、阿佩佩、隨阿便、小芬芬


四個人約好去花蓮市區


我和阿佩佩跟學姐借摩托車


而小芬芬和隨阿便則是先搭客運去花蓮市


再去跟慈濟醫院的警衛陳大哥借車車  ...  !!











我和阿佩佩先到市區後


先是去了慈濟醫院探望阿佩佩的乾媽  ...


順便等隨便還有小芬過來  !!


因為隨阿便要剪頭毛  !!


( 原本阿佩佩也要剪的  !!  可是沒摳摳   =       = )


剪完跑去吃東西


噢      東西有這麼點貴  ...  !!


後來隨阿便和小芬芬要環車給陳大哥


然後他們要跟陳大哥出去  ...


而我和阿佩佩因為不認識


所以就自己去逛  ~  !!









後來騎著騎著看到都可coco


就想起了我上班那時老闆常請我們喝


所以就跑去買了一杯仙草凍奶茶  ...


然後阿佩佩又嘴饞


所以又跑去買可麗餅  ( 阿佩佩請客  XDDD )


買完就騎著車回學校拉  !!














還有那天殺的空氣


冷爆了  ...


我和阿佩佩邊騎邊狂抖


一直尖叫


因為真的超級冷   =       =


( 我和阿佩佩身上只穿了薄長袖  ... )







中途經過志學  ...


就彎進去買了四杯薏仁牛奶


順便去宜德買了 些日用品


齁 ~

宜德真是超便宜的  ...  !!


買完又繼續騎回學校


還是只有一個字形容  ...


冷  ...  !!!!!











今天去花蓮市還算不錯玩


第一次跟同學騎車去


感覺棒呆了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