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


真的


在乎嗎  !?


才不會呢


要鬧翻嗎  !?


我ok


無所謂


不在乎


你懂吧


張嘉恬








有圖有證據:


還有什麼好說的  !?








以下是回覆:


我回覆給張嘉恬





張嘉恬回覆給酸酸(舊):





張嘉恬回覆給酸酸(新):





隨便的回覆:





張嘉恬回覆給隨便(舊):






張嘉恬回覆給隨便(新):





小芬的回覆及張嘉恬回覆給小芬(舊):





張嘉恬回覆給小芬(新):


還有張嘉恬自己的回覆







還有我們沒盜你密碼


我們沒這麼沒品


我們不像某些人


只會搞暗的  ...


你的密碼提示打成你的密碼


又怪我們看到  !?


愛打這種文章


就別怕被別人看阿  !!











所有的文章內容:


November 4, 2008 

心,累了.....現在在學校,過的真的很不好......

跟我的室友.朋友有衝突的樣子....

其實,我跟本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事惹到她們

他們也不說,就在那邊排擠我....

前一個禮拜我生病還幫我叫計程車陪我去醫院,還在醫院陪我

現在卻變成我好像惹到她,對我很冷淡.....

一個就算了,其他3個也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讓我覺得莫名奇妙跟生氣

說不定她們根本沒怎樣,可是對我的態度就是讓我很不開心!

不爽我?可以跟我說我怎麼了,我洗耳恭聽!

不想講沒關係,字會寫吧?用寫的也可以!

不講我怎麼知道我哪裡惹到妳們?

妳們知道這樣的態度真的很讓人生氣嗎?

我以前脾氣不好,所以我現在改過

我變成不能生氣,只能笑!我一生氣就說我怎樣怎樣

我一擺臭臉,就說我再不爽!那我是要一直笑就對了啦!?

妳們可以有脾氣,我是不能有喔?幹!

我操他媽的!我發誓我只要撐過這2年我就走人不再聯絡!掰掰!

幹!在這所學校每學期都沒好事啦!我招誰惹誰了?

真是他媽的交到濫到爆的超級大損友!

何止爛?只能說一個字!"賤"

我都快得憂鬱症了!我都有雙重人格了!她們到那些女生是想怎樣?

把我逼瘋?逼我自殺?還是怎樣?

幹!如果我掛了變鬼,我一定要先把她們都殺了!不殺也逼瘋她們!

媽媽的咧!老娘我詛咒她們以後生活過不好啦,老公跟人跑!硍!

最好給我走出去被車撞!硍硍硍硍硍!

氣死我了!Shit!

反正我已經不想再迎合她們了,累了!真的累了!

心累了!無所謂!沒差!沒妳們我還過的比較快活!

我 不 屑 !


0
推薦此文章 推 收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0
您可以對此收藏留下註解 
 
收藏分類: 未分類(0) 新增收藏分類
收藏註解: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全站分類: 團體 / 學生 / 校園團體

rita714 at 無名小站 於 05:26 PM 發表 | 回應(0) | 引用(0) | 收藏(0) | 轉寄給朋友







看完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真的很想笑


朋友之間居然可以被寫的如此不堪


我真的


沒什麼話好說了


有沒有都無所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