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


一大早阿恬送了我一袋禮物


然後早上沒去上課


因為身體不舒服!!


到了下午去上人際關係的課


小哥突然跑過來


給了我一罐乳液@@"


( 澳洲產的喔      小哥親自從澳洲帶回來的 )


說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


阿哩咧


我又沒講今天是我生日


怎麼小哥會知道  =       ="









後來  ...


國文課上完準備放學


走到門口的時候


嘉珍、今力、怡伶還有一些人


都跟我講生日快樂


害我當時有點囧  ...


怎麼怎麼大家都知道  =     =?


後來隨便說是她跟他們講的


哈哈  ...










晚上泓貝也用即時跟我講生日快樂


怡婷也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今天雖然有點


但是也很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