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搭公車要去找老公的時候


因為今天剛好要回花蓮


所以帶了一些行李  ...


因為有三袋


所以我有些把它放在 上  ...


結果  ...


再某一站有一個很白爛的阿罵上車


上了車他就坐到走道左邊的椅子上


剛開始我也沒去注意她


後來音樂聽一聽


忽然發現有四道異樣的眼光再看著我


我轉頭看著那幾位快踏近棺材的阿罵


其中那位剛上車的阿罵就對著我在那說說說


( 因為我戴耳機所以沒聽到她再說啥 )


後來她一直說


我就把我的音樂關小聲


結果就聽到她說  ...


行李應該放在地上阿


怎麼放在椅子上


這樣有些人要走到後面去坐


她說很麻煩










靠咧  ...


她都有位子坐了


她還在靠夭啥小  =       =?


當時整個很不爽  ...


死阿罵都要踏近棺材了還在那叫什麼鬼東東  ...









後來下午要搭火車回學校的時候


因為連假的關係所以人爆多  ...


再擠火車的時候


有人因為差點擠不進來


所以在車門口破口大罵


那白爛的中年老阿伯說


你們都不進去沒關係


我自己擠進去


然後就很 的用力擠進車廂裡


然後所有人都被他推開


死暴力男都踏進棺材一半了


還這麼囂張


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