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要出生再這種家庭 !?


管管管


什麼都要管


連我的行動自由都要管


去哪要報備


除非有正當理由否則不准出去  ...


最晚10點要回家


不然就來奪命連環call












我也是耶  


難道我就沒有所謂的自由權


就因為我還小 !?


我這樣較小


那怎樣才較大?


滿20歲、五專畢業 !?


這是什麼條件?


誰說別人家的小孩不准女兒天天跟男友見面 !?


誰說這年紀不准交男友


幹你老師咧


小芬天天跟男友見面


隨便和阿恬家長都叫他們去交男友





就唯獨我家例外


說什麼這年紀不能交男友


很丟臉怎樣又怎樣  ...


對面的王姐姐在我這個年紀也交過男友


王阿姨有擋嗎 !?


我跟姐姐聊過天了


你們有聊過嗎?


什麼都不懂就在那自以為


自認為很了解我 !?


了解我就不會阻止我


不再是逆來順受












承認我有改變


而且改變很


但是我認為這是好的改變


我變的敢承擔


不在是以前那個懦弱的我


或許 的我很單純


或許 的我很難以捉模


但是


面對未來的一切一切


我不改變只會讓我更活不下去


單純能當飯吃嗎?


單純更容易讓人家給騙了  ...


你們保護的我一輩子嗎 !?













限制東限制西


連我滿18歲都不准我考駕照不准我騎機車





沒搞錯吧


連政府都允許的事


你們居然就因為一句很危險(!?)而把我否決掉





我不在是你們的洋娃娃


我有我的思想


我不想再當個有軀體卻沒靈魂的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