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裡多了兩個新成員


第一個新成員是新進工作人員


恩哼~


她將準備替代我的位子了  ...





我又感傷了(!?)


哈哈  ...


來的這位阿姨


還是位兩個孩子的媽捏  =ˇ=


而且不是本地人喔  ...


福建人@@"


因為口音有點怪怪的  ...


可是人也不錯


看著她


感覺跟一個月前的我好像 XDD


什麼都不會  ...


然後就一直問一直問


不然就是站在那發呆


囧囧囧  ...


恩哼


在做兩天


我就準備退休(!?)了


哈哈~






第二個新成員則是一隻貓!!





繼上次那隻笨蛋三八不見之後


老闆又去抓了一隻短毛貓回來  ...


這隻貓比上次那隻更可愛  XDDDD


而且名字也比較正常  =       ="


這隻貓的名字叫布丁


可愛吧可愛吧


有點像美國短毛貓


可是牠的腳掌是白的


眼睛又圓又大


超可愛的  ...


可是這隻貓比較不會撒嬌  =        =+


我想大概是不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