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40分


第一科考試科目為觀光資訊系統


恩      不錯不錯


寫的超順的       全部都會寫


所以心情超好  !!


考完今天的第一科


緊接著就是考我覺得最難的會計學


可是離考試還有20分鐘


又不可能回宿舍去      (  光路程就要花掉10幾分鐘了  !!  )


所以       大家約一約


到勵學樓三樓的圖書館去看書


恩       看都看得懂啦


可是到時候寫不寫得出來都是問題咧  ...










之後       到了11點整


就到教學大樓去考試


結果結果


看到考卷       又是一陣傻眼


總共有三面      結果只會第二面的上面那個大題   (  只會ROM和EOM  )


第一頁的是非題      有5題以上都是      =        =


第三面我整個空白  ...


喔       真覺得我好屌     =        =


準備被當了  !!









又加上監考的老師       真是有夠機車    =          =


盯我們觀光科的盯超緊


而旅遊系的學長姐那老師都不盯  !!


不過有些學長姐人不錯


因為他們可以開書考


然後阿      他們就會故意把書往我們這邊擺     讓我們看   XDDD


聽說       全班會計都考得很差     =         =


希望老師可以放我們一條生路阿  ...











至於  ...


遊憩     喔     真是爆簡單的啦  !!


選擇20題


解釋名詞5題


各占50分


選擇題只花了我5分鐘就寫完了


剩下的15分都在寫解釋名詞


像是可接受改變限度規劃  (LAC)  、  遊憩機會序列  (ROS)  、  體驗  (experience)  、  生態旅遊  (Ecotiurism)  等等  ...


看起來雖然很難      可是寫起來卻覺得還好耶  !!


難得阿焦輝大發慈悲      出這麼簡單的題目   XDD


今天這三科考完其實就等於沒考試了  !!


因為明天的國文      因為可以帶參考資料去考試     =         =


所以等於沒考試   XDD










只可惜  ...


我宿網還是不能用阿  ˊˋ


嗚  ~


我想要陪老公玩雄霸拉  ˊˇˋ


昨天      臭老公一直炫耀    =         =


吼       害我超想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