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老爸打電話來

他問我說       如果去泰國         晚上睡覺我和女領隊睡       我會不會反對

因為      他們想把我弟用成小孩不佔床       這樣可以少兩千

恩        我思考了滿久       領隊阿       感覺很奇怪耶!!

又不認識  =           =

但是       又想到我是唸觀光科的       如果和領隊睡的話

應該會學到很多東西吧!?

不知道        我很努力的思考   =          =



如果領隊是個漂亮的大姐姐      那我還可以考慮看看        哈

但如果       是個        中年阿姨

我想我大概會囧掉吧  ...



不過 先撇開這個話題

我問了我家老爸        為啥今年改去泰國!?

不是說好要去澎湖的嗎?



我家老爸說        去澎湖3天8000多

去泰國6天        也是8、9000
        那當然去泰國比較好阿!!

不過       澎湖是半自助旅行         而       泰國是旅行社全程辦理





不管怎樣        今年又可以出國了!!

好開心阿



但是         又聽到出團日期

好像是7月14日

唉        我又不想去了ˊˋ

那天剛好是我和老公 交往一年的日子阿  ...

機車耶  ...

槓麻這麼會挑時間

算了算了

到時候再看可不可以改出團日期

唉        交往一年耶        那個日子很重要的說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