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


今天       再搭1024次這班自強號的時候

我走進了第五車廂

結果       我站的位子後面

是一個看似五六十歲的老阿伯

是老阿伯就算了

還是個色瞇瞇的老阿伯ˋˊ




我的腿是給你看的喔

看什麼看

不爽到了極點

看也就算了


居然居然

還給我伸出手

碰我的背     ( 就像那種不小心撞到的碰 )

第一次碰到我的背       我會認為是不小心

可是那個死老頭      居然給我碰了三次

他X的        噁心到了極點

也不想想自己長的有多難看

不自己去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長的那副豬哥臉

還敢亂摸亂看ˋˊ

噁斃了


之後      死老頭身後那個人要下車

他就坐了下來

結果阿結果阿

他居然一直盯著我的腿看

shit

別問我怎知道他在看我

因為那時候過隧道        玻璃會反射車廂的所有影像

我就看到那死老頭        狂盯著我的腿看

那時候真想轉身賞他一巴掌

可是車箱人好多

哈       我膽沒這麼大


我狂瞪那死老頭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

我就把擺在我前面的比電包包往後一轉

遮住了我後面的腿

結果阿

那死老頭       就把椅背壓低

睡他的覺去了


不過       他也知道我發現我在注意他了

因為死老頭有瞄了我ㄧ眼

我就狠瞪回去




真是噁爆了

雖小        遇到這死老頭     色老頭      死豬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