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整個就是很沒胃口

早餐吃完一個煎蛋吐司之後

我居然連我的咖啡都喝不下!?

怎麼會...

一喝咖啡就覺得胃很不舒服

上遊憩時       整個人就很沉默

想睡       卻睡不著

只能撐在那

好想倒下去

卻又倒不下去的感覺        很糟

上軍訓時也是     上課上到一半    看著教官在上面講話

我卻聽不到聲音...          過了10分鍾才慢慢好轉

渾渾噩噩

中午        也一樣沒胃口

什麼東西也不想吃


恩        看來         我又可以瘦了!!



我覺得我頭暈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了

現在連從椅子上站起來

都會頭暈外加眼前一片白

喔        毛病越來越多

恩         真想說...






【我不在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