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5點45分就爬起床了...

梳洗一下之後        趕6點25分的公車去找老公~

唉        我超想睡的啦

昨天回到家就已經11點了      用一用就快1點了

睡沒5個小時又得起床> <

不過 雖然累      但是卻很心甘情願        (  自虐!?  哈 )

跟老公在房間玩了三個小時      之後又跑去網咖包了三個小時的台

恩 玩天龍玩到一半       又不小心在椅子上瞇了兩秒鐘  XD

後來回家後      臭老公一直慫恿我不要回學校>    <

吼      我在不回去      我就要被老師通緝了啦 =     =

連續三週沒去上星期一的課     ( 考試那週不算 )

結果     理智還是戰勝了  XD        

後來要去撘車的時候       老公先去包台       結果網咖小姐還硬要他先陪我去撘車才肯讓他包

哈哈      我差點笑死  XDD

之後之後       到了火車站       卻發現       火車誤點50分鐘

我整個囧掉      還以為      我今天又回不去花蓮了咧 =   =

幸好幸好       我搭的那班車也誤點了50分鐘

不然      又得請假了...

可是     台鐵真的是爛的可以       這兩年來

發生重大事項已經好幾次了

我專一上學期時     是號誌燈壞掉     誤點55分鐘

專二上學期      火車對撞       很多車都停駛

專二下學期       又是火車機械故障什麼的      誤點了50分鐘

吼 爛台鐵 爛服務 = =

車票又貴       每次都要花好多摳摳回去

下禮拜     老公生日前那週      又要回去      恩

老公說要寄錢過來 =   =

不然我真的沒錢買票...

囧       現在每個月生活費都打死

一毛不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