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跟同學去拿假單也要被妳罵?

我只是站在那玩印章

也要被妳牽扯進去?

搞笑逆!!

什麼不簽名"我們"就要罵你!?

我一句話都沒說耶!

機車...

要不是我胃痛

我早就開罵了...

妳該慶幸我今天真的身體不舒服...

愛講就去跟家長告狀啦!!

沒在怕的        反正我們家長對於你的惡行惡狀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拉!

開班會沒主席沒紀錄沒司儀!!

在辦公室穿拖鞋

對學生大小聲

簽名只簽一個"A"

只因為你嫌國字太多      如果是這樣       那你槓麻還當中國人!

去移民當國外人阿!         台灣還不屑你這種人咧

呿呿...      今天心情已經夠糟了!

還要再因妳這種人而生氣        真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