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這什麼爛天氣阿...

說下雨就下雨

我、隨便、小芬、阿恬       都沒帶雨傘出門

全部變成落湯雞       囧

外套濕到可以擰出水來

褲子也溼透了....

吼!!!!      老天故意的= =

想說只是去科辦投個票外加掃地開班會

也要這樣欺負我們= =

真是的...

今天原本還要去中興街拿票的說ˊˇˋ

唉唉~~~      全部行程取消= =

不過這樣也好....

這樣就不用花到摳摳了!!

哈哈~~      看我這禮拜可不可以破紀錄

一個禮拜花100元XD

不能在花下去了 一ˇ一

因為我的總資產只剩............

231元.....

重點是     要撐到4月底= =

我家老媽      也不匯錢給我

因為上個月      電話費太貴

我家老媽氣到了      囧rz     

天阿       有史以來最窮的一次

都怪我兩個禮拜前花的太兇= =

敗掉了      4000多塊....

唉唉.....       命苦的小孩阿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