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

我不相信詛咒

不要輕易就相信這種沒根據的猜測!

生命是由我們自己去創造的

命運是由我們去支配的

妳說我失戀 妳就會交男友

我交男友       妳就會失戀!!

我呸...

這都沒根據

妳08 02 14跟妳老公在一起

我不也和我老公在一起?

我們有分手嗎?        沒有阿!!   

都馬只是都我們的猜測

不要想這麼多        好嗎?

不要因為這樣       而破壞我們的友情

妳說 我們是上輩子就註定當死黨的!

這種緣份       有這麼容易就被瓦解掉嗎?

而且      姓葉的那個人又怎麼說?

那時候      我可是還沒認識他耶!

什麼詛咒、魔咒      都是無中生有的!!

我才不相信這種鬼話

當初在講       只是開玩笑!

並沒有證據     也沒根據和依據

相信自己好嗎?

不要把一切責任都推給詛咒

自己的命運讓自己去控制        好嗎?

這段感情     如果妳真的很愛很愛他的話

就盡力去維持      去挽留他吧!!

我也會想辦法去破解      讓你相信這個詛咒全部都是假的

全部都是騙人的!!

只是我們的心在作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