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下午3點多

突然接到一封簡訊

打開一看    居然是以前遊戲的朋友

哇哩咧     算算也半年多快一年沒聯絡了吧!

他問我 我六日怎沒上即時

噗哈    我就回他    我跑出去趴趴走啦!!

聊了一下     他說他這時候放假     想要找我一起去找星媽XD

話說       我也超久沒跟星媽聊天了!!

自從    黑色散掉之後     大家都沒有再聯絡了吧!!

小呆    阿偉    泣龍    變態亞    翎兒    等等...

唉....   懷念以前一起打怪的日子   =        =

現在 都沒動力玩線上

感覺上 都沒人陪我聊天  ˊˋ

一個人 超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