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隨便、小芬、阿恬四個人 跑去市區大血拼  !

下午搭著3點27分的自強到花蓮車站又轉搭客運到市區  !

先去吃了麥當當 喔  ! 麥當當全部漲價 貴死了  !

阿恬的玉米濃湯還倒掉  ... (小芬芬只救番茄醬 不救阿恬的手 囧rz)

ps. 玉米濃湯配薯條不錯吃 雖然很噁  =         ="

吃飽喝足後 下一站便是  "  日式威廉髮廊  "   XDD

哈哈 我要換個新髮型  ! 一直都想去剪頭髮 這週剛好有時間  !

花了一個小時剪照型、洗直髮根和洗髮 恩  ... 出來後 簡直換了一個人  ...

不錯 很滿意這個髮型  !

接著經過寶雅又去買雜物 買了襪子、髮飾和帽子  !(帽子狠下心才買的 囧 有夠貴  !)

還有去光南買耳機  !(小芬還亂跑 害我們找不到人 囧)

最後 還去服飾店挑了一件衣服 我也超喜歡的啦  !

喔  ! 清明節回去就穿那件加帽子 XDD

我媽一定會說我又變一個人了 哈  !

最後還逛到差點趕不上最後一班火車(21點42分的火車)回學校

整個就是嚇死我們  ...

原本還打算半路攔車咧  =        =

最後 沒人敢招手 (哈哈  ... 四個膽小鬼   =       =   )

幸好 在最後4分鐘內 我們到了火車站

一路快走到火車站(手上都東西加上又穿裙子不能跑 囧) 整個就是超累又超熱  !

所以四個人霸佔車門口 哈哈 開車時不關火車門

酷斃了  =         = 過橋時 感覺超刺激 超想大叫的  !

可是不行 會被罵 囧rz

最後 平安的下了火車 又搭上了校車 哈  !


我們花蓮市區一日遊 平安落幕 XDDD

話說回來 今天我到底花了多少錢啊  !!

恩  ... 麥當當140 剪頭毛220 寶雅530 衣服299 耳機179 其他吃的70 車錢116

天啊  !!   =         = 總共1554元

恩  ... 真不錯啊  ! 昨天才狠心買了MP4今天又花了這麼錢

我真的瘋了 哈哈  !    一ˇ一

阿芬芬的無名網誌(花蓮一日遊)   ←請點點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