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在花蓮似乎膩了

好多事情都不能引起我的興趣

人生似乎也沒了目標



最近

我又不知道在鬱卒什麼

總覺得有什麼事情壓在心理

想說

卻又不知道要跟誰傾訴

在這裡

我不曾瘋過



回想當初

我們那群死黨

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完全不用顧慮



現在

我卻只能把事情壓在心理

藉由網誌

我才能痛快的說出來



好想回去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住宿

不是想家

只是24小時都和同學在一起

時間似乎又有點過多了...

在家裡

跟同學的互動相較少了很多

反而不會有什麼摩擦

跟大家都會相處的不錯

哪像在宿舍



總之

如果情況允許

我應該會去考考看轉學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