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學校有舉辦一場漆彈比賽!!

 而我...有聽我表哥說過漆彈很好玩! 

所以我就跑去報了名! 

到了下午2點~~漆彈比賽正式開始!

 我們這隊是第7場! 所以大約半個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裝備穿好...開了保險! 倒數10秒...比賽正式開始!! 

剛開始大家都不怎麼敢動!(大家手上的子彈還很多)  =       =

我們這隊的所有人都...跑到離自己最近的第一個掩蔽物 到達後...大家都開始狂射!! 

我前面的桶子...不時都會發出碰、碰、碰的聲音! 超恐怖的說!  =       =

過了1、2分鐘後!大家手上的子彈漸漸沒了! 大家才趕往前衝! 

結果...敵隊有一個人,跑到我的斜前方想打我! 

可是...卻被我不小心打死了!  =        =

因為那時我在和我前面的人對打! 

沒時間轉移注意力! 可是他一直射我!

我一氣之下...就把槍瞄準那個偷襲我的人 開了2、3槍之後!

就看到他舉起了槍! 我才知道原來...他被我不小心給打死啦!!  =         =

 唉唉~~   

一整個就很無言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