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連洗澡都成了酷刑
超痛苦  ~"~



手腳冰冷
我都覺得我要變成冷血動物了  ...



穿在多衣服
仍然還是覺得冷
要瘋了我  



夏天夏天
快點來  ...
熱死我也甘願




- - - - - - - - -  我叫分隔線  - - - - - - - - - -



最近Oreo不知道在high幾點
每天都橫衝直撞
自己玩鬥貓棒也可以玩的很嗨  = =
跑一跑還會自己撞到牆壁
實在有夠可愛



不過這兩天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
變的很愛睡覺
跑來找我撒嬌然後就咕嚕咕嚕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