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噩耗
我10月22日被逼回桃園
因為奶奶80大壽
唉  ...
不回去又不行



可是我10月23日我20歲大壽耶  !!!!
怎麼可以這樣  ...  



我想留在花蓮啦啦啦啦  ~
我想跟朋友一起過生日嘛  !!!!
怎麼這樣
人家不依啦  ~~~



我不要跟家人一起過啦
一點驚喜都沒有    很弱耶  
跟家人過就是買個蛋糕、唱個生日歌
耶 ~   20歲生日快樂   就沒了
禮物    沒有     驚喜    更沒有
真是弱掉了



真想給他一天來回
不過一定會被罵  
討厭



我要上班我要上班我要上班
我不想回去啦  .......
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