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晚班
有22個人的訂位
還外加散客
整個很緊張
結果今天做的很順
上餐上的好快好快
開心  



不過明天不能跟小宇一起上班
好討厭  ~~
這樣上班會好無聊
不過沒關係
我們可以MSN
哈哈  ~



然後然後阿  ~
今天又發生一起重大慘案  ...
我家居然出現蟑螂  !!!!!!
囧了我
整個尖叫  +  雞皮疙瘩



不過為了我的晚上安全找想
我發狠似的把他打成蟑螂餅  ( 沒爆漿 )  



哼  ~
不過把他打死之後就開始搬救兵
我不敢抓他啦  ...
整個噁爛又噁心欸  ~"~



為什麼這世界上偏偏要有六隻腳的醜陋生物阿阿阿  ~~~
(( 怨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