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
無聊到掉渣
也是一樣掃掃地、聽聽校長訓話
有時間搞這些
不如讓我們睡飽點
呿  ~



接著跑去志學吃早餐
恩  ...
比中興街的早餐店還貴欸
不過選擇也很豐富
之後去宜德買了些除濕劑  、  驅蟲劑  、  熊寶貝芳香包和鹽酸
準備要來大清理我的新家



經過了我一下午的努力
我的新家終於亮晶晶  、  香噴噴  
明天就可以把我的家當搬過去囉  ~
齁  ~   我在家都沒這麼勤勞過
不過為了我往後一年的生活環境著想
我還是努力點打掃的好  !!!
因為沒有人會幫我打大蟑螂大蜘蛛   囧



唉  ...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回桃園耶
怎麼這樣  =       =
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突然要回家整個很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