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最後一科
感想只有老師你整人噢  ...
全用英文出題就算了
答案多到我寫到手抽筋
誇張  



下午好樂迪歡唱
戀愛ing唱到我喉嚨沙啞
唱完歌原本要去看海加玩水
可惜老天爺太忌妒我們了
故意下了場雨
唉  ~



回家心不甘情不願的整理行李
我真的不喜歡新房間
上個住的是死胖子
又愛在房間抽菸
煙還給我丟在馬桶裡
以至於馬桶裡又黃又髒
詛咒你死於肺癌啦   凸
搞的我心情有夠差



然後我的小RX在跟我鬧彆扭啦  ...
一直給我熄火
今天拿去修換了3樣消耗品
還是會熄火
車行老闆說應該是化油器出問題
唉  ...
要又噴掉2000~3000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