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沒下雨
打算趁今天把廣告的影片給拍一拍



五個人騎車到鯉魚潭
討論了一會
由阿恬打前鋒
先介紹了鯉魚潭的美食  ...
接著阿佩第二
介紹了鯉魚潭遊樂設施



剩下三人到鯉魚潭遊客中心再繼續拍
哇哈哈  ~
是否後面拍的都好死板
都看稿唸
誰叫我們是介紹地理位置及由來  ...



拍完五段影片加起來才6分鐘
想說在拍頭和尾
由我和阿恬來介紹遊客中心的餐飲、禮品和出租腳踏車
我只能說
我拍的好白痴  
END更有笑點  
哈哈哈



在錄小芬那段時
我和阿恬很無聊
開始自拍起來  XDD
整個覺得我變的很有笑點
都不知道在白痴什麼勁   =     =



下了山
我還是認命的去看了醫生
還打了針
誰說打針不會痛的啦  !!!!
又痛又酸   





﹝ 回憶就只能留在心理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