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2009年走了一批師傅
2010年走了一群外場 + 櫃檯



是員工問題還是公司問題
是否這已經很明顯了  ...



起因是一張公告 ...
居然把我們的假期縮短為4天  !!!!!!
XX他個OO
說什麼要跟進廚房
拜托  ...    廚房薪水多少我們外場櫃檯薪水多少 ?
至少差了一倍耶  !!!



然後還說沒經過主管 ( 總經理 )  同意就算加班也沒時數
哇靠  ...     那這樣不就做心酸的  ?
已經綁在公司12小時了
連加班也要經過同意才能算時數
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



接著還說不能接私人電話
接著已請假論  ...
那如果家裡有突發狀況怎麼辦  ?
不能在上班時間用電話聊天還說得過去
連接都不能接那也太誇張了吧  !?



真的慶幸我和阿佩只做到1月31號
不然員工福利改成這樣
我大概寧可被退學也不想繼續幹下去了   =        =



目前總共7個不做了  ...
恩 ...
不做也好
又操又沒福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是另一件事
7-11未免也太黑了吧  !?
我影印個25頁的報告
居然花了我250元  !!!!!!!!
真他X的黑店   
我彩色影印總共才3張而已
7-11居然25張全部都跟我收彩色影印的金額
害我氣到晚上跑去去買東西洩恨  ...
又飛了我230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