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家
看到關乖乖的房間後
我和阿佩整個傻眼 ...



明明籠子門就有用重物壓著
乖乖還是給她跑了出來  ...
查看了一下籠子
哇靠    籠子整個給她撞歪掉  



然後在房間裡面鬧的天翻地覆
毛巾被亂咬
我媽的鞋子還被咬壞
重點是還給我亂大小便
頓時整個傻在那邊    = =



這也太誇張了吧
力氣未免也太大了些  



然後整個房間散發著一股很  ...
噁爛的味道
噢 ...
我聞了都快吐了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把整個房間從新整理過
然後狂噴芳香劑
不然我還真難想像
我媽聞到會不會暈倒




後來打電話給我媽
請我媽後天把狗給帶回家  ...
我實在受不了了  =        =



p.s.我要養的是小型犬阿
不是像這種有暴力傾向的大型犬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