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真的讓我很火   =     =
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
卻讓我揹黑鍋
害我怒到跑去搥牆壁  ...



下午沒事做
林總叫我下5點半的班
叫阿佩下6點班
然後要騎車回士林的時候
卻發現車發不動
真感謝經濟部的警衛  :)
你真是個好人  ~  



回到士林跑去看牙醫

我們兩個是比爛的  ...
阿佩裝了3D齒模
而我則需要抽神經  +  裝假牙  
然後價錢都還不便宜



聽說抽神經很痛捏
整個很想哭了我
還打了麻藥
整個左半邊的嘴巴是無知覺  



吃東西沒味覺
還會一直流口水
整個很噁這樣   =     =



以後真的要乖乖的看牙醫了  ...
現在才知道牙齒的重要性
以後每半年我會去牙醫診所報到一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