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場
原本中午沒桌的
卻臨時來了5桌大桌外加2桌散客
三樓還有一桌胡大哥訂的




然後有件事就發生在收桌的時候  ...
原本我好好的在二樓收桌
卻臨時被素娥姐叫去三樓幫忙打包
打包到一半
被圓姐叫去二樓
然後就被罵說前面的事情沒做完
就跑去忙別的事  ...
當下真的有點想哭  




因為那時候我聽素娥姐說三樓很趕
胡大哥急著要打包的食物
所以我才想說二樓沒這麼趕
先上去幫忙沒關係
卻沒想到這樣被誤會  ...




很多時候我都在ㄍㄧㄥ
我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很弱
我不想讓人家覺得我什麼都不會
我想讓自己變的能幹




算了
不想說太多
反正我就是什麼都不行




其實我根本不適合勞力的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