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整天
只有我一個人再家
噢  ...
無聊到爆耶   =       =




玩電腦又很懶的打字
原因是我鍵盤  "    "  和  "  ˊ  "  的鍵壞了  ...
整個很囧
那兩個字我只能靠螢幕小鍵盤
又麻煩速度又慢  




下午把福氣又安康給看完
感覺下一部偶像劇也不錯看  ~
玩了玩Facebook
和朋友聊個天
時間還是過好慢




讓自己心情沉澱一下
在職場誰不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  讓自己職位更高
耍心機花樣百出
其實自己都知道  ...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嘛  !!
要習慣要習慣  
(  PS:再說公司的某些人  )




晚上等阿佩下班
我要去買鍵盤
再不買我肯定會砸了我的電腦  ...
(  這篇文章是我有史以來打最久的     怒欸  !!  )




- - - - - - - - - - - - - - - - - - - -




傍晚去申請了無名金卡
噢耶  ~
終於可以買金卡了
代表我相簿可以繼續新增而不用砍照片了  ...
哇哈  




明天領錢
先衝7-11繳費
再來去士林夜市血拼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