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值班
整個很閒
到了下午突然被小凱和白毛叫去自助餐那
問我們晚上要不要去吃宵夜
總共七個人
一起去公館那邊吃  "  馬辣  "




晚上果然下八點
今天值班時數就這樣沒了  ...
然後大家分頭行動
小凱先去接他女友
我給白毛朋友載
白毛載阿佩




因為馬辣我們預約10點才有位子
所以我和阿佩先回士林
我去剪毛和回家洗頭
之後才去福容飯店找其他人



吃完馬辣出來都已經12點多了
一路嗨回士林
小凱還說要去泡溫泉咧  !!
哈  ~    雖然我是很想去啦  XD
可是太多人明天要上班
所以作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