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一件事
對大家的衝擊都很大
好不容易很熟了
又因為某人的規範
而不得已離開




然後又一直被外場領班說我手腳不夠俐落
說我不懂得變通之類的
而且還不當著我的面說
偏偏喜歡私底下竊竊私語




都已經給你做到領班了
這樣刁難底下的人
對你有好處嗎  ??
真的很搞不懂耶  !!




不是靠自己的努力而拿到地位的人
不值得其他人的尊敬
靠身體而拿到地位的人
我唾棄妳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上一桌是圓姐訂的
素娥姐要我拿5號call機
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
那不是我的也不會是我的  ...
我還寧可那是原本的主人在使用




原來明天是圓姐生日
今天提前跟朋友過
等他們吃完
圓姐走出包廂的時候
我和阿佩抱住圓姐
跟圓姐說生日快樂
還在她臉頰上親一下
呵呵  ...
好害羞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