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也是好閒好閒
而且我發現連廚房都好愛講八卦這樣  ...
噓  ~     我要低調
免得也被抓去講 = =




晚上只有一桌散客
大家再一樓自助餐那邊顧客人邊看報紙
我看到電影版
又看到好多我想看的電影  ...




絕命終結站3D版
獵殺代理人
這兩部我準備砸錢去電影院看   
打算10月領完薪水就去看
有人要陪我去嘛   XDDD




- - - - - - - - - - - - - - - 




最近又有件事讓我心煩
家人一直要我休假回家
可是休假拿來休息都不夠了
還要特地跑回桃園
一想到就很懶  ...




過度的寵愛保護
讓我覺得我無法成長
這樣我會很有壓力




是否該放手了  !?
我已不再是個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