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算小忙
二樓5桌委員團  +  3桌散客
三樓則是包廂羅X才立委包的  ...
聽說是羅福X的兒子   =       =
人很客氣   長的也很斯文
 <  不打全名   省得麻煩  >




然後今天好死不死我值班
空班根本沒得休息
二樓三樓跑上跑下
累死我




下午阿佩下休
噢  ~
剩我一個人耶  




晚上又一桌喝酒的
想當然又拖桌半小時
餐廳的人走光光
不過圓姐  、  秋萍姐  、  小凱
叫白毛陪我  =       =
畢竟一個女生留在店裡也是不太好的  ...  




最後等他們喝完閃人
桌面收一收
打卡下班
今天加了一點五小時的班
我的時數補回來啦     哇哈哈  ~




然後白毛還很好心的載我回士林  :)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