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兩桌大桌的
中午晚上各一桌
都在三樓包廂
噢  ...
每桌價位都5000以上




中午是江西省上饒縣的考察團來吃飯
一定就是一萬元的餐  ...
服務當然好多了 = =
而且一桌就是好多人
不過我沒幫到忙
今天我跟圓姐顧二樓




下午秋萍姐下修
我拿到了秋萍姐的無線電
哈哈  ~
超好玩
他們在對話我都聽的到   XD
聽到有時候會會心一笑這樣  !!




晚上這桌都是大牌的
光是聽到他們說話
就參雜了三國語言
國語  、  英語  、  廣東話  ...
而且不外乎都是些老闆級的跟一些參選委員等
還偷喝到客人帶來的酒  ( 艾碧斯 )
酒精濃度居然有70%
聽說還是限量的
一年才生產2000罐




最後忙完都已經8點多
東摸摸西碰碰
又要下班了  ...



晚上跟阿姨還有小媽
一起走路到台大醫院捷運站搭車
今天很充實




可是我卻發現  ...
我右肩卻越來越痛  !!!
搞笑噢
阿佩是說我肩膀發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