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看到某篇文章
我整個差點笑到翻掉  !!
是否這麼善變  !?




才半個月耶  !!
說變就變
當作是在四川玩變臉嗎  ?
見一個愛一個
愛情騙子




真慶幸當初他說還愛我的時候
我沒回頭
不然阿  ~
又不知道被騙到哪裡去了  !!




哇襙
才這麼短短幾天
說愛上另一個人就愛上
不愧是愛情專家阿  ~




愛情就是有你這種騙子
才會這麼多人不相信愛





前些日子還在那說什麼
那些都不是好聽的話
都是美好回憶
現在咧  ...
沒人陪隨便一個都ok是不是  ?




那怎麼不去找流鶯  ?
還是沒錢買不起一夜的費用  ?
我幫你出好不好  ?
好笑




不要在玩那些女孩了
他們不像你
只需要  !!!!!!!!
爛人  ...




別對號入座蛤  ~
只不過知道內情的人
都會知道我在講誰  ~
大爛人  愛情騙子  廢物  靠女人養的爛貨




呿  ~






要看證據請留言  XD
我有完整版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