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沒有搞錯阿  ...
無名的誰來我家居然不動  ?
最後一個人來我家是17小時之前
搞屁阿  ~~~~~~




這樣叫我如何買的下VIP
無名這麼的不穩定  ...
搞的我好煩
可是除了無名
其他的又不怎麼好用
頭疼耶  !!!




誰來我家快修好吧
沒有你真的很麻煩
> <




-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 







話說明天同學會  ...
好期待
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可是就我所知
這次去的人有減少
游  、  廖  、  鄒宇都不去
欸欸欸  ~
真是的  ...




不過幸好劉劉有去
哈哈
明天一起搭公車去吧  
死廖    約妳都不出來
哼哼  ~     下次見面又不知道要等到哪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