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很渾渾噩噩  ...

睡到自然醒

然後又開始無聊

噢      真的有點受不了這種生活    =         =









下午     跑去寄合約回學校

結果發現我忘了貼照片

搞笑     只能明天再寄








之後和老媽去美華泰

買了一大堆的零食回家

一人提一大包

整個很好笑  ...







之後還跑去火車站附近吃古早味黑糖剉冰  

回程經過一間房子  ...

天殺的     回憶又跑出來

我真的擺脫不掉嘛  !?

害我又鬱卒了老半天








話說

明天我要去應徵工作

受不了了

在這樣閒下去

我大概會瘋掉 ...








讓自己忙碌些

讓自己多賺點錢

讓自己早點實現夢想








                                 其實有時候還是感覺孤單

                                 其實
還是渴望被愛被保護

                                 其實
還是怕愛情的後遺症

                                 其實
那段感情從未消失過

                                 其實
我對自己還是沒信心

                                 其實
我還是想痛快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