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有通電話


噢     真的很想問


幹麻還打給我  ?


吃飽沒事太閒  ?


又或者不小心按錯  ?


哈哈


如果是想問書的事


放心     我會環你的


我沒有不可理喻到這種地步


霸佔別人東西不放


只不過現在手頭沒有錢


可能要等我工作後第一份薪水下來才能環你













下午陪阿佩去郵局  ...


在郵局門口遇到了一個賣國語日報的工讀生


他他他  ...


居然問我你現在是國中生嘛  !!!!!


我整個傻眼     =           =


然後我回了他一句話


我今年大一


他貌似比我還要尷尬  ...


進去郵局我和阿佩笑到翻掉










我還騎著摩托車停到他前面才下車


他居然問我這種問題


還真的很天兵     =            =













接著跑去租了一些小說


又跑去市區晃了一圈才回家





看到有人在賣長毛臘腸犬


天      看了我都心動了  ...


可惜我沒本錢養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