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好笑


下午總督導來桃園接我和阿佩去搬行李


噢      又是一個不知道路的  ...


光是報路     都快笑死我了    =         =


之後到台北先去了中和搬行李


一路從桃園開到台北


某兩個人在車上鬧到翻掉


我在旁邊看到快笑死  ...


噢      想不到總督導也有這麼一面










之後接到楊董和老師的電話


講了一下實習的事  ...


又問說要不要一起吃飯   XDDD


總督導就開車載阿佩和我到林森南路的龍門客棧餃子館吃飯


哇  ~


都是台觀的人捏  !!


人脈關係的老師  、  楊董  、  進修部的學姊和她老公  、  總督導  、  我  、  阿佩


整頓飯吃起來ㄍㄧㄥ又很有壓力


唉  ...


應對能力真的要加強了  !!


在這樣下去不行    =           =







吃飽都已經8點多了  ...


學長載著我們到士林放行李


又再外面鬧了一會


學長就回去了







之後在士林整理了一下房子和行李


又到龍潭接菲傭


回到家都11點快12點了  ...










今天下午玩太瘋  ...


害的我今天頭好痛     =          =


等等來去睡覺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