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11點多


我媽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有個叫ㄧㄢˋㄌㄧㄣˊ的女生打給她


說要找我  ...






那女生


聲音有氣無力


重點是那女生還在 " 捷運 " 上


見鬼      捷運耶  !!


她還說她是我專科的同學


說今天去參加完學長姐的畢業典禮後


跑去面試


面完試就分散


然後現在要找我








見鬼了


面你的大頭鬼


畢業你個大頭鬼


我人今天整天在學校


還跑800公尺


我去哪面試        跟體育老師面試嘛  !?


好笑  ~







還有畢業你個鬼


台觀的畢業典禮早在上週六就結束了


我是怎樣      會穿梭時空噢  !?











而且重點  ...


我從國小  、  國中  、  五專


根本沒認識一個叫ㄧㄢˋㄌㄧㄣˊ的女生  !!


還有我媽電話


連我死黨都不知道我媽電話了


那個鬼女人會知道












要當詐騙集團也專業一點


就不要打給我


我絕對罵到你臭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